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公告信息

市教育局2021年2月工作安排

时间:2021-02-02 09:19来源:太仓市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1.全力以赴抓好学期结束工作及寒假工作的任务落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和人员管控工作,抓好校外培训机构防疫工作的督查及线上教学的相关准备工作。

2.认真梳理完善2021年教育工作目标任务。做好2020年区镇政府履职情况反馈和2021年区镇政府履职任务清单制订工作。做好全市教育工作会议暨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市动员会和市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准备工作。

3.全面梳理2021年学校建设任务,抓紧在建学校的项目工程建设步伐,进一步完善十四五项目库。

4.认真筹备开学工作会议及开学工作检查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推进积分入学相关文件的制订和操作平台的建设,抓好学区调整相关工作。

5.全面总结新高考适应性考试工作,对标找差,组织专题研讨,明确教育教学的重点和策略,有效地开展新高考复习迎考工作,做好“缤纷冬日”活动相关工作。

6.做好2020年创新创优项目的评定,完善评定办法,做好项目表彰及宣传册的编印等相关工作,启动2021年创新创优项目申报工作。

7.抓好中小学高层次教育人才招录工作,开展2020年星级教师评选,部署2021年度教师继续教育工作。

8.抓好教育系统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相关工作。认真制订好党建、德育等专项工作2021年要点。

9.启动学校班子换届相关调研工作。抓好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开展明察暗访活动,同时研究制定教育系统购买服务的管理办法。

10.抓好春节前各类走访、慰问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及维稳信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