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公告信息

2021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体检通知(第二批)

时间:2021-06-18 15:4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根据太仓市2021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工作安排,现就第二批体检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认定机构为太仓市教育局的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的认定申请人。

二、体检地点及时间

1.体检地点

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三楼体检中心(地址:太仓市常胜南路58号)。

2.体检时间

早上7:30-9:30到达医院门诊三楼体检中心

具体日期详见附件1《2021年太仓市教师资格体检安排(第二批)》。

另:6月17日中午12:00后在中国教师资格网申请认定且之前没有登记体检信息的申请人,体检安排表中没有安排,请在6月24日或6月25日前往。

3.其他要求

(1)空腹、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江苏省非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或《江苏省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必须正反打印且张贴近期免冠正面1寸彩色白底证件照),表中“婚否”务必要如实填写;

(2)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忌油腻,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空腹8-12小时,留夜尿;体检期间听从医院工作人员引导、保持安静。

(3)体检当日申请人确保体温正常、佩戴口罩,带好本人二代身份证、苏康码绿码,近视眼的考生戴好眼镜。

(4)按规定,女性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者还应增检相关妇科项目。

(5)费用:按规定体检项目进行体格检查,费用自理。

(6)体检全部结束后,请将体检表交给体检中心,询问领回体检结果的时间并及时自行领回(提示:体检表上“体检医院意见”栏加盖有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体检合格”印章视为体检合格,否则视为不合格)。现场确认时上交该体检表,否则不予受理。

1.2021年太仓市教师资格体检安排(第二批)

2.江苏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A4纸正反打印_非幼儿园申请人用)
    3.江苏省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A4纸正反打印_幼儿园申请人专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