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公告信息

江海造物文创大赛等你来参加

时间:2021-09-16 10:1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活化用好太仓的娄东文化、郑和文化等文化基因和城市名片,做好“江南文化”的太仓表达,打造太仓特色IP文创,以文化赋能城市形象宣传,日前,市文体广旅局携手上海豫园文商集团,联合举办“江海造物2021中国·太仓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比赛最高奖金达5万元,还有豫园签约设计师的福利,等着你来参加。

本次大赛主题为江海造物——融江追海∙匠心造物,比赛分为专业组和学生组,各艺术设计行业相关从业者、团体、机构等和在校学生均可参加。设计内容以围绕太仓的特色文化,进行产品设计和视觉平面设计,打造属于太仓的城市礼物。参赛者可采用创意图文、视频、Vlog等多种形式进行作品展示和创意说明。

此次比赛招募征集、初评时间截至10月15日,复评在11月上旬,终评在12月下旬。将邀请权威专家担任评审,初评采用图文线上评审方式,复评采用实物或模型等展示评审,终评采用讲解配合实物或模型等答辩评审。评比从文化性、实用性、创新性、经济性和原创性等方面进行考量。

参赛人员将作品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taicangwc@126.com,邮件与文件命名为“2021太仓文创大赛+组别+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经过初评评审入围的作品,需制作实物寄送至组委会参加复评评审。入围终评的作品,将由组委会统一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