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太仓市华乐平、高耀荣获苏州市“假日体育”老年人掼蛋比赛总决赛冠军

时间:2018-08-27 13:41来源:体育局访问量:
【字体:

824日,太仓市老年人体协掼蛋选手华乐平、高耀组合荣获苏州市“假日体育”老年人掼蛋比赛总决赛冠军。

由苏州市老年人体协承办的“2018年苏州市‘假日体育’老年人掼蛋比赛总决赛”在苏州市农村干部学院举行。按照规定,这次总决赛参赛运动员必须是121日苏州市老年人体协举办的老年人掼蛋比赛AB组获得前15名的运动员才有资格参加。

太仓市老年人体协去年邀请淮安市体育局原副局长兰国伟来太仓帮助举办掼蛋培训班,在老年人中普及推广掼蛋项目。今年121日第一次派出掼蛋选手参加苏州市老年人体协举办的掼蛋比赛,5对掼蛋选手,都获得了总决赛的参赛权。

总决赛上午845分正式开始,华乐平、高耀组合沉着应对,配合默契。每一轮比赛结束,相互总结上一轮比赛的体会,有什么问题需要注意和改正。经过五轮激烈的比拚,最后,华乐平、高耀组合获得总决赛的第一名,这是太仓市第一次参加苏州市的掼蛋比赛,为太仓老年人体协争得了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