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太仓市第二届“中德友谊杯”足球邀请赛开赛

时间:2020-09-17 15:17来源:太仓市文体广旅局访问量:
【字体:

     912日,由太仓市人民政府主办,太仓市商务局、太仓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委员会、太仓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太仓市第二届中德友谊杯足球国际邀请赛”在新区足球公园正式开幕。太仓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红星,太仓市商务局局长刘利民,太仓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严浩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在太德企、太仓地方和特邀单位的16支球队参赛,首届前四强悉数参加经过两天24场小组赛的激烈角逐,太仓机关足球队、卓能电子足球队、公安局足球队、通快足球队、亿迈齿轮足球队、舍弗勒足球队、940时报足球队、克恩里伯斯足球队打入8强。第二阶段比赛将在本月19日、20日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