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开展赠书、文学讲座、诗歌沙龙活动 省作协文化惠民进太仓

时间:2020-12-18 15:45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江苏省作家协会文化惠民进太仓活动举行。江苏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兴国出席活动。

当日下午,江苏省作家协会文化惠民活动的首站来到太仓市第一中学校园,为市一中的老师和学生代表赠书,勉励学生们拓展自己的阅读面。文学作家赵菱还为该校师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文学讲座,引导学生们热爱文学,积极参与文学创作。随后,省作协在娄东宾馆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诗歌文学沙龙,来自省作协和我市作协的作家诗人们就诗歌创作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该活动由江苏省作家协会主办,太仓市教育局、太仓市文联、太仓市作家协会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