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2020年太仓文旅(上海)推介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0-12-21 14:18来源:太仓市文体广旅局访问量:
【字体:

1220日,太仓文旅(情景剧)推介会在上海盛大举行,此次推介会在文旅融合的大背景下,采用了互动多媒体情景剧形式,以图片、视频、演出、互动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呈现了太仓的独特美景、诱人美食,以及丰厚的人文历史。

《太仓新玩法,说走就走》多媒体情景剧成为了上海下一站,下一站上海太仓文旅推介会上最大的亮点。在主持人与金牌导游的带领下,上海市民品尝了热气腾腾的双凤羊肉面、电站村喷香的农家菜,领略了南园的别致雅韵,在夕阳中饱览了沙溪古镇的小桥流水风情,在长江口旅游度假区回首了郑和七下西洋的壮举,同时还泡了泡舒适的日式温泉,并在工厂店里体验了买买买的畅快。情景剧中还穿插舞狮表演、《诗画江南》歌曲表演、汉服剑术表演等。

随着沪苏通铁路的开通从上海到太仓的时间只需短短半小时游客随时都可以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感受太仓幸福慢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