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2-26 15:38来源:太仓市文体广旅局访问量:
【字体:

226日,太仓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组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听取竞赛组织及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组委会主任、副市长顾建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全民运动会的规程总则以及办赛工作规范,市文体广旅局费春燕副局长作详细解读各组委会成员单位围绕着市运会比赛事宜作交流发言。会议明确了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将于20213月至11月举行确定了各项目各组别的比赛时间、地点以及承办单位,开幕式活动将结合2021年全国性赛事(十四运竞走项目资格赛)同步策划推进。

顾市长强调,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是我市最高水平、最高规格和最大规模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当前形势下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场活动,办好市运会意义重大。一是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积极履职,狠抓落实,做好赛事组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到位。二是要营造良好氛围,多层次、全方位宣传市运会,形成全民健身新风尚。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做好赛事期间防疫、食品安全等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四是要加强领导和督查,强化责任落实,努力把市运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