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太仓市文体广旅局开展节前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1-02-10 09:33来源:太仓市文体广旅局访问量:
【字体:

29日下午,市文体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严浩带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全市文旅市场进行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沙溪古镇、双凤镇幸福蓝海影院、雄霸网吧、莱太旅行社、娄东宾馆、王锡爵故居等文旅经营场所、景区景点和文保单位,重点围绕经营场所包括扫码、测体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是否执行到位,以及部分场所最大承载量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场所严格规范信息实名登记,减少人员聚集和疫情输入扩散风险,同时对经营场所的保障物资、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配备情况进行了核查。针对部分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主要包括场所各项安全制度、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责令场所立即整改。

严浩局长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文旅场所单位要采取有针对性的管控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