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周至·太仓摄影交流展亮相

时间:2021-04-12 09:2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4月10日,由周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我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周至·太仓摄影交流展在太仓美术馆开展。市政协副主席黄浩忠出席活动。

本次摄影作品展集两地摄影之精品。周至县境内山水风光旖旎,人文历史丰厚,为摄影人创作采风提供了无尽的源泉。本次展出的摄影作品来自周至县摄影家协会和我市摄影家协会的会员们,作品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周至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人文风情。

2020年金秋时节,两地摄影家握手周至,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摄影艺术交流及采风活动,举办了太仓——周至摄影展。本次活动,两地摄影家又相聚太仓交流切磋,并在秀美太仓举办周至—太仓摄影交流展,旨在继续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本次展览日期为4月10日~4月25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太仓美术馆观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