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构建丰富多彩的美育新格局

时间:2021-04-07 10:3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中国职业艺术家联盟美育辅导研究基地挂牌仪式暨徐青“细数过往”水彩画展开幕式在高新区中学举行,助力学校不断完善美育教学方案,推动学校美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职业艺术家联盟成立于2015年,是由全国各地的艺术家组成的民间联盟艺术团体。此次中国职业艺术家联盟美育辅导研究基地落户高新区中学,将进一步提升该校美育团队素养,拓展美育渠道,构建丰富多彩的美育新格局。

美育是审美教育、情操教育和心灵教育,也是丰富青少年想象力和培养其创新意识的教育。近年来,高新区中学聚焦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探索创造具有地方特征、校园特色和学生特点的美育活动形式,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当天,中国职业艺术家联盟名誉主席徐青携带他的“细数过往”水彩画展亮相高新区中学。画展持续至4月15日,将进一步提升该校师生对美的感知、对美育的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