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市文体广旅局召开2021年度文化站长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1 09:58来源:太仓市文体广旅局访问量:
【字体:

330日,市文体广旅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市文化站长会议,局机关文化艺术科各区镇(街道)文化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文体广旅局王雪春副局长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了2020年及今年一季度我市公共文化工作,肯定了一年来全市文化部门上下齐心、迎难而上,为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付出的努力。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群众文化活动、高质量发展考核、文艺精品创作等全年重点工作。会议还布置了2021娄东之春文化艺术·旅游美食节开幕式筹备、文化馆总分馆建设等工作。

会上,市文体广旅局王雪春副局长对各区镇(街道)文化工作者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地再接再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公共文化这篇大文章:

一要以高度责任感树立工作目标,公共文化工作关乎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各地要认真履行职责,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

二要以建党百年为主题组织群众性文化活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的文化活动,形成规定动作上下联动,自选动作各具特色的工作格局;

三要以争分夺秒态势做好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做好一季度数据报送工作,抢抓二季度黄金期,全力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文化服务和产品;

四要以精益求精态度推进艺术创作,努力打磨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展现基层群众文化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