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作品展开展

时间:2021-10-13 13:4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10月12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太仓市图书馆承办的阅途·书与远方——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作品展在市图书馆一楼展厅展出。展览至11月28日结束,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去欣赏一番。

本次展览充分利用图像的方式,反映了阅读与知识的力量对人们的勉励、引领和凝聚。展览共展出来自全国各级图书馆优秀作品58幅,以海报、插画、漫画、表情包、卡通形象等表现形式,融合创新设计的理念,展现了“图书馆”“阅读”“书籍”“旅途”等元素的独特魅力。

2020年,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在全国范围开展,活动以“图书馆,让生活更美好!”和“战‘疫’,读书人的力量!”为创作主题,通过“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平台,征集作品近3万件,经过多轮评选,最终选出数百件优秀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