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太仓秋冬季文旅盛宴优惠来袭

时间:2022-11-28 10:03来源:太仓市文体广旅局访问量:
【字体:

11月24日上午,“寻鲜之旅乐享太仓”2022太仓旅游文化美食节暨第十五届双凤羊肉美食节开幕。现场,太仓市文体广旅局携手“同程旅行”平台、本地文旅企业,共同推出2022太仓秋冬季文旅消费礼遇,打开同程旅行(APP、小程序)或“醉美太仓”小程序领取红包,即可享受众多优惠福利。

产品内容丰富多彩,优惠力度诚意满满,1元玩转全市收费景区,二十余家酒店住宿产品低至五折,精选游乐产品满减优惠,带你深入体验太仓秋冬季旅游魅力。

本轮活动在享受同程旅行入驻产品85折的基础上,再叠加使用满减消费券以及一定比例的平台让利,将优惠实实在在的给到游客和商家。首轮消费券发放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月1日,消费券面额分为:满500减250,满300减50,满100减50,满50减25,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本轮消费礼遇活动在积极展示太仓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形象的同时,将充分拉动太仓秋冬季文旅消费,促进疫后旅游市场恢复,进一步发挥出旅游业“一业兴百业旺”的消费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