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我市南洋广场超级码头项目入选2022年度苏州市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项目(艺文空间)

时间:2022-12-12 13:48来源:太仓市文体广旅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苏州市财政局联合发文《关于下达2022年度苏州市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项目(艺文空间)奖励经费的通知》(苏文产202227),我市南洋广场超级码头项目入选2022年度苏州市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项目(艺文空间),获得奖励资金29.89万元。

超集码头项目位于我市南洋广场商业区,项目打破传统商铺框架,利用十余个模块化集装箱进行组合和错位堆叠,融合太仓码头文化场景,混搭艺术元素与潮流视觉,打造超人气集装箱码头主题商业空间。整个街区设置了“坦特尼克号”经典场景,3D游艇出海,全景阳光海滩,万吨轮船舷,增加了夜市中的表演和展示空间,穿插各类演出活动,色彩碰撞猛烈,时光场景隧道,丰富了太仓的夜生活,满足了立体化、多元化消费需求。

着眼于文旅消费新空间,新场景的打造推广,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支持打造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推出更多的艺文空间亮点项目,为游客提供更多的沉浸式体验,持续激发夜间文旅消费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