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2022QQ飞车S联赛秋季赛落下帷幕

时间:2022-12-13 13:06来源:太仓市文体广旅局访问量:
【字体:

2022QQ飞车S联赛秋季赛1210日晚在太仓工人文化宫电竞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狼队3:2的大比分战胜RSG,成为2022S联赛秋季赛冠军

本届秋季赛作为第S联赛,于930日正式开赛,经过近3个月的晋级赛角逐,迎来狼队和RSG两支队伍的终决。在对赛事呈现效果的追求上,QQ飞车手游S联赛从未停止进步,联赛由于疫情的影响,很长一段时间只能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比赛,官方为此专门升级了赛事的呈现方式,通过多角度的OB镜头直播方式,更能捕捉选手在赛程之中的激烈对抗,以及对道具的灵活运用,使观众们的观赛体验更加完美。

秋季赛落幕,少年们追逐极限的脚步并不会终止!12212022S联赛年度总决赛精彩继续!狼队RSGRNG.MRWAGeStar荣誉出征,向着更高峰发起冲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