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我市共有1家文化产业园区、9家文化企业获苏州市文化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奖励

时间:2022-12-16 09:48来源:太仓市文体广旅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苏州市财政局联合下发《关于下达2022年度第一批苏州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我市天镜湖文化科技产业园、太仓柏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获资金奖励。

为进一步做大文化产业规模,我市加大统计挖潜力度,全面排摸辖区内企业情况,确保规上文化产业企业应统尽统,特别是聚焦发展文化产业核心领域,立足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推动文化产业集群发展。市文产办每个季度召开一次会议,专题研究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项分析重点抓好规上文化产业营收增速、增加值增速、新增文化产业企业数量等指标,有力促进文化产业提质增效。

天镜湖文化科技产业园获评首批江苏省重点文化产业园区。近年来,通过不断加强各类文化旅游科技创新资源的全面投入,聚焦影视娱乐、电子竞技等文化领域开展技术研发、应用示范,大力发展实体众创空间、孵化基地,为文化企业提供学习、交流及宣传平台,共同推动文化旅游衍生品开发。

下一步,我市将着力加强创新平台建设,扶持一批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示范类项目和新型文化企业,引导创作生产优质、多样的数字文化产品,提高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