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太仓市社区运动会迎新年线上欢乐跑活动12月15日8点开放报名

时间:2022-12-15 10:39来源:太仓市文体广旅局访问量:
【字体: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激发群众健身热情,由太仓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太仓市科教新城管理委员会、太仓市体育总会主办,太仓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2022年太仓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太仓市社区运动会迎新年线上欢乐跑活动即将举行。

报名时间

2022年12月15日08:00-12月23日16:00(额满截止)

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24日-2023年1月14日

轨迹上传时间

2023年1月15日-1月17日

报名人数

400人(仅限太仓市户籍及常住太仓人员)

活动项目

“7+1”,即完成7次5公里,1次10公里

活动地点

太仓区域范围内任一户外场地

年龄要求

18周岁-65周岁

健康要求

参加活动者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

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者;

6)最近几天内患过感冒者;

7)近7天体温超过37.3℃或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及现处于居家隔离者;

8)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9)其他不适合参加者(如:孕妇、过度疲劳等);

参与选手在完成对应项目的跑步过程中,务必注意自身安全,如出现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

参加办法

1)扫描文末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时请填写详细邮寄地址,方便奖牌和获奖礼品邮寄。

2)所有参与者需要在活动规定时间内完成“7+1”任务,即7次5公里或5公里以上距离,和1次10公里或10公里以上距离。

3)本次线上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凡报名参与人员均可获得徽章一枚,完赛选手将获得徽章和完赛奖牌各一枚。

4)完成“7+1”任务后,一次性上传8张轨迹图至指定小程序

活动要求

参与人员需在2022年12月24日-2023年1月14日期间,在太仓区域范围内,任一户外场地,通过“跑步”方式完成本活动,参与选手使用任意跑步软件(APP,如:悦跑圈、咕咚、马拉马拉、KEEP等)完成所报项目规定里程的8次单程跑步,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轨迹上传后,工作人员将于三个工作日内完成复核,复核审查确认后,所有完赛者进行抽奖活动。主办方将邀请若干跑友到抽奖现场见证。

奖励办法

审核通过的完赛者进行抽奖活动。获奖者获得对应的价值礼品(包含短袖跑服一件,按标准尺码填写)。所有奖品邮寄给获奖人员。

1、一等奖:5名 礼品价值300元

2、二等奖:10名礼品价值200元

3、三等奖:20名礼品价值100元

4、鼓励奖:90名礼品价值50元

注意事项

1)报名前请务必认真、仔细阅读推文,并遵守相关规则;选手在参与线上活动前需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以避免剧烈运动对身体造成意外伤害。

2)跑步过程中请确保自身安全,注意往来车辆。

3)跑步过程中,应及时补给,注意防寒保暖,如发现身体有肌肉痛、关节痛以及极强的疲劳感等不适,请停止运动,以保证人身安全。

4)活动地点不限,但需严格遵守当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参与活动时,需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尽量让家人或朋友知晓您活动当天的跑步路线和时间。同时,建议不要聚众跑步,期间如有发生任何风险,主办方不负担任何责任。

5)跑步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中止跑步,如有必要请自行就医。

6)请参与者慎重评估身体状态,跑步过程中个人如发生任何意外,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关于保险

本次线上活动不统一购置保险,建议参与选手根据自身情况按需购买保险。

*本规则解释权属于活动承办方,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曹先生13906222151


识别二维码 立即报名

欢迎市民朋友积极报名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