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一周回顾 | 门球、气排球、寻味艺术 ……上周,娄城文体活动很精彩!

时间:2023-03-07 10:09来源:太仓市文体广旅局访问量:
【字体:

2023年太仓市第十六届“三八”妇女门球比赛圆满落幕

3月5日,由太仓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太仓市门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太仓市第十六届“三八”妇女门球比赛在太仓市门球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是太仓市社区运动会系列活动之一,共有来自全市12支代表队130余名女队员参加。经过激烈角逐,金秋代表荣获第一名,娄东街道代表队获第二名,双凤镇代表队获第三名。


2022年太仓市气排球年度总决赛圆满落幕

3月3日—3月5日,由太仓市排球协会主办的2022年太仓市气排球年度总决赛在太仓市气排球馆圆满落幕,来自全市350余名气排球爱好者参赛。

场上的选手们全情投入,每一次接发球、拦网、扣杀都拼尽全力,整个赛场活力四射、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各组别前四名的队伍分别是:

男子老年组 第一名:机关队 第二名:城厢队 第三名:华太消声 第四名:永乐村

男子中年组 第一名:新联村 第二名:托马斯 第三名:供电公司 第四名:新湖村

男子青年组 第一名:沙溪   第二名:市二中 第三名:健雄学院 第四名:托马斯

女子老年组 第一名:城厢镇 第二名:华太消声 第三名:娄东街道

女子中年组 第一名:新湖村 第二名:华太消声 第三名:新华村 第四名:市一中

女子青年组 第一名:省太高 第二名:华太消声 第三名:供电公司 第四名:市二中


2022年太仓市第十六届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3月4日,由太仓市篮球协会主办的2022年太仓市第十六届篮球联赛在太仓市体育馆圆满落幕。2022年篮球联赛共有来自全市16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而立恒益汽修代表队获得冠军,莆鑫海鲜城代表队获得亚军。

寻味艺术

3月4日,太仓市图书馆协同吉室艺术中心,在图书馆四楼生活阅读空间的方寸之间举办了本月的“寻味艺术”活动,活动围绕“双色插画”的主题展开。

下午13:30,活动准时开始,在吉室艺术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学习了插画和色彩的对比色、相近色等,了解双色插画的构图和配色方式。随后小朋友们以特定动物、植物为素材,搭配两种喜爱的颜色,创作出一幅天马行空的双色画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