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太仓市“诚信永乐?幸福家园”主题公园正式开园

时间:2016-10-20 10:54来源:系统管理部访问量:
【字体:

  2016年8月23日下午,太仓市璜泾镇“诚信永乐•幸福家园”主题公园开园仪式暨“幸福璜泾•七彩夏日”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在永乐村喜宴大厅隆重举行。太仓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国岭,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永伟,璜泾镇党委书记姜超,璜泾镇党委副书记郭平原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各村(社区)书记、企业家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居民代表、“七彩夏日”活动相关人员。
  “诚信永乐•幸福家园”主题公园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导,以满足村民文化需求为目的,精心打造了清风林、君子园、法治苑、百姓画廊等各具特色的精神文化园地,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基层乡风文明正能量提供了新的平台。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一系列精神文明表彰活动。永乐村乐意助学金捐赠、表彰:让仁爱、互助激励你我;志愿服务团队表彰:让志愿精神撒满绿色田园;“幸福璜泾•七彩夏日”系列活动表彰:让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另有小品、小戏、演讲、歌舞等活动相继上演,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场精神文明视觉盛宴。
  近年来,在太仓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的精心指导下,璜泾镇积极推动“一村一品”宣传文化阵地建设,大力弘扬以“善美德和贤、忠孝礼义诚”为精髓的璜泾村民文化,力求构筑一个既展现各村发展特色、又凝聚全镇文化内涵的文明共建共享体系。“诚信永乐•幸福家园”主题公园是继杨漕村“乡风文明田园坊”、雅鹿村“乡风文明主题公园”、孟河村“贤德文化园”之后的又一精神文明宣传新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