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太仓市举办农业投入品诚信经营使用暨法律法规培训班

时间:2017-02-20 10:48来源:访问量:
【字体:

  10月25日,为提高太仓市农业投入品从业人员守法经营的意识和能力,太仓市农林执法大队举办了农业投入品诚信经营使用暨法律法规培训班,太仓市兽(渔)药、饲料等行业生产、经营人员共35名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农业投入品生产经营实际,重点围绕《兽药管理条例》以及《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解读,来自苏州农业执法支队等专家为参训人员讲授了行业法律法规以及违规经营兽药查处案例等等内容。
  本次培训及时满足了太仓市农业投入品从业人员的迫切需求, 使他们对饲料、兽药生产经营所需要注意的法律法规和相关的业务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提高了他们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诚信经营的意识和能力,为太仓市实现农业投入品规范有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