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太仓市创建“诚信经营星级示范街区”

时间:2017-07-03 10:01来源:经信委访问量:
【字体:

为了推进我市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切实提高经营者诚信经营意识,规范市场主体经营行为,维护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根据《太仓市创建“诚信经营星级示范街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我市诚信经营星级示范街区活动领导小组联合对人民路商业街、万达广场2条街区商户开展了太仓市“诚信经营星级示范街区”创建活动。

内容主要是开展流通领域商品质量专项整治依法监督商品经营者履行进货检查验收、不合格商品下架退市等产品质量法定义务;开展对重点商品的抽检和不合格商品的处理等。整个创建活动历时3个月,各个商户严守诚信意识,规范管理、重诺守信、服务周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营造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经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联合审定太仓经济开发区东之仁餐饮店等196家五星级商户、太仓市沃尔得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33家四星级商户、上海优饰服饰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等6家三星级商户进行了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继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诚信意识,提高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发挥示范引导和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全市广大的经营者要以诚信经营星级商户为榜样,诚实守信、全心全意地为广大消费者服务,营造诚实守信的文明之风,为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