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我市举办2017年度农业投入品诚信经营使用暨农业法律法规培训

时间:2017-08-14 13:54来源:经信委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做好全市农资打假和监管工作,保障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维护农民合法权益,规范农资市场秩序,倡导诚信经营。日前,市农委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农业投入品经营使用暨农业法律法规培训,全市从事农药生产经营的从业人员及各镇区农林执法监管联络员等9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今年新修订的《农药管理条例》为重点,邀请江苏省农药检定所靖广林向参训学员重点介绍了《农药管理条例》的修订背景和内容,解读新旧条例区别,对参训学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此外还对《肥料登记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等涉农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并组织学员赴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丰收大地农业示范区等学习农药生产和使用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全市农药生产经营者深入了解了新旧《农药管理条例》的区别,认识到国家规范农药市场的决心,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条例并自觉依法诚信经营。

  下一步,市农委将继续加大对新修订的《农药管理条例》宣传贯彻落实,开展农药经营许可审批,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依法查处农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加强农业诚信体系建设,严格规范农药市场秩序,全面保障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促进农业绿色发展,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