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我市信用办窗口业务量持续上升

时间:2017-09-19 15:33来源:经信委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推动我市公共信用产品的应用,提供高效便捷的公共信用服务。我信用办于去年年底在太仓市行政服务中心开设了信用查询服务窗口。

窗口所用基础数据库截至2017年6月30日累计入库信用信息67.84万条,涉及企业15.44万家,涉及人数1.23万个。包括基础信息、荣誉信息、失信信息、参保信息等法人的法定代表人、法人的代理人和其他取得授权的法人或个人可以根据市场活动需要,向窗口提交查询申请书和相关材料后对该法人的信用状况进行实时查询,免费获取信用查询结果报告。自开窗以来,累计完成信用查询196次并呈上升趋势。查询了每个月都在突破新高。

信用查询数量的增加反映了我市对企业信用的重视。通过信用查询,给不守信用带来了压力,给守信者带来更大的利好空间。因此,要想企业有更好的发展必须要有好的信用作为基础,这将有力地促使各市场主体坚守信用,珍爱信誉,让市场进入诚信的良性循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