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太仓市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4-10 15:24来源:经信委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4月4日下午,太仓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太仓市副市长许超震、经信委主任吴忠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50多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信委(信用办)主任吴忠良通报了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和部署了近阶段工作任务。许超震副市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改善城市治理和营商环境、提升城市发展活力、增强综合竞争力的有效方式,对于城市发展意义重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快推进“诚信太仓”建设,努力在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排名中争先进位。许市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对标补短,重点落实信用制度建设、信用数据归集、信用联合奖惩、失信问题专项治理、信用信息公开、加强信用产品应用等工作任务,全面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导考核、诚信宣传教育,全力构建诚信政府、信用企业、守信市民的“诚信太仓”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