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诚信宣传走进基层

时间:2018-07-30 09:34来源:经信委访问量:
【字体: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千百年来,人们就将“诚”、“信”作为规范社会行为、治理国家的重要准则。近日,市信用办、文明办与人民银行走进基层,在双凤镇的凤雅社区和璜泾镇的新华小区举办了“诚信生活,信用人生”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诚信”演出。演出通过歌舞、小品、戏剧和现场答题的形式,传递诚信文化,倡导诚实守信。活动现场共计400多名群众与我们积极互动,以阵阵掌声表示对节目的喜爱和对活动的大力支持。

同时以演出为契机,联合市经信委志愿者开展诚信教育活动,现场发放《太仓文明市民手册》、《珍爱个人信用》、《中小学生诚信宣传教育手册》以及诚信宣传品。向居民讲述诚信理念,普及信用知识。通过宣传活动,在社区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诚信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