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信用太仓”建设走进政务直通车

时间:2018-11-05 14:37来源:经信委访问量:
【字体:

近日,太仓市经信委(信用办)副主任张莉、经信委融资与担保管理科科长许春芳作为嘉宾做客太仓市广电总台《民声专线·政务直通车》直播间,就加快“信用太仓”建设话题开展在线访谈,与广大听众交流沟通。

张莉副主任围绕近几年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及取得成效、加强诚信宣传营造社会良好信用氛围、近期出台的信用制度文件等问题进行详尽介绍。广大市民非常关注“信用建设”话题,热线电话不断,两位嘉宾为市民现场答疑解惑。

“政务直通车”栏目在FM96.7太仓广播、太仓扬帆微生活微信公众号、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三大平台同步直播。此次政务直通车栏目直播访谈,是加快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对扩大诚信宣传传播面和知晓率、提升社会公众信用意识、优化城市信用环境,让更多市民了解支持信用建设工作,呼吁广大市民珍爱信用记录,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