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我市成功举办“诚信建设万里行·太仓在行动” “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9-06-17 11:16来源:发改委访问量:
【字体:

6月14日,太仓市信用办联合文明办、人民银行太仓市支行和发改委举办“诚信建设万里行·太仓在行动”“工行杯” 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相结合的社会宣传活动方式,提高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市民知晓率和社会参与度,营造人人参与、协力推进“信用太仓”建设的浓厚氛围。国家信用中心中经网大数据研究中心、苏州市发改委、太仓市人大、政府和政协、人民银行苏州中心支行以及苏州各市(区)信用条线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各区镇、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金融系统信用工作分管领导、健雄学院师生代表、社会各界人士等300多人参加主题活动。

整个活动通过诚信使者带领诚信骑行队进行诚信接力的方式,将一个主会场和4个直播分会场串连起来,传递诚实守信正能量。主会场设在太仓传媒中心综艺演播大厅,举行了“诚信建设万里行·太仓在行动”接力活动启动仪式,揭晓和表彰10位入选的太仓市首届“诚信市民”。直播分会场设在朝阳社区、政务中心、工商银行和人民路诚信驿站四个站点,分别围绕“社会诚信”、“政务诚信”、“金融征信”和“商务诚信”主题内容进行诚信宣传。活动还在“扬帆微生活”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同步网络直播,微信直播点击率达3万多人次,参与留言互动人数近100人次,进一步扩大诚信宣传传播面。

副市长高彬介绍了太仓近年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强化信用制度保障、强化信用结果运用、强化诚信宣传教育,夯实诚信建设基础工程,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努力打造“诚信太仓”城市新名片。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和感人的事迹、鲜活的案例、身边的人物、日常的行为,将“知信、守信、用信”的观念植入人心,让诚信之风吹遍娄城的每个角落,使诚实守信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行为准则,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道德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