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我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08-15 11:12来源:发改委访问量:
【字体:

8月13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40多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或牵头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5号)文件精神,解读了国家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相关数据、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信息规范报送说明及《2019年太仓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用工作,进一步加强信用政策学习研究、加强信用数据规范报送、加强信用举措落地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信用工作目标任务,切实提升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