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传递诚信文化诚信知识2019诚信宣传走进城厢

时间:2019-09-19 17:16来源:发改委访问量:
【字体:

9月18日晚,“诚信建设万里行·太仓在行动”——2019 诚信宣传走进城厢活动在电站花苑小区举办。本次活动由太仓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太仓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太仓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太仓市文化馆承办。

6 月 14 日,我市在太仓传媒中心综艺演播大厅举行了“诚信建设万里行·太仓在行动”诚信宣传接力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开展以来,诚信宣传志愿者队伍在各区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诚信接力活动,传递诚信文化、诚信知识和诚信正能量,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新风尚。本次活动,诚信宣传志愿者队伍来到了城厢镇电站村,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永伟将诚信旗帜交到电站村村民委员会主任陶志强手中。授旗仪式后,市发改委诚信宣传志愿者进行了题为《诚信点亮生活》的诚信宣讲。

为了在群众中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诚信教育深入到千家万户,本次活动还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向市民宣传诚信的理念,送上了独角戏《电话里的罪恶》,越剧《碧玉·送凤冠》,女声独唱《诚信之歌》,小品《骗你没商量》,锡剧《红色的种子·南湖来》等精彩节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