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太仓市举办2019年度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

时间:2019-10-12 17:21来源:发改委访问量:
【字体: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增强我市企业的诚信经营意识,完善失信惩戒机制,鼓励失信主体自我纠错,10月11日下午,市发改委、信用办在行政中心5号会议室举办2019年度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邀请江苏未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专家,为我市近100家存在失信记录或有信用修复需求的企业作专题授课。

培训会上,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倪香萍进行了培训动员。她强调,信用修复工作是全面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有效举措,是引导市场主体诚信自律、提升社会成员道德素养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失信主体及时纠正失信行为的重要保障,要求企业进一步提升信用意识,珍爱信用价值,加强企业信用制度建设,避免失信行为发生。要求有失信行为的企业积极主动纠正失信行为,消除不良社会影响,重塑企业信用,促进企业更好地经营与发展。

未至公司夏沂斌、张镓铟、俞心越三位专家分别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对失信主体加强信用监管的通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信用中国”网站及地方信用门户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的通知》等政策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当前信用建设情况、失信联合奖惩机制、信用修复机制和流程进行了深入阐述。在培训会现场,还建立了企业微信咨询群,为培训人员提供会后的政策答疑。

培训会后,与会企业代表提交了信用承诺书,并参加了信用修复培训考试。考试合格的将获得相应证书,该证书将作为企业信用修复的重要证明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