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嘉昆太”三地共建产品质量、食品药品安全领域信用体系工作座谈会在太召开

时间:2019-12-18 16:32来源:发改委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信用嘉昆太”建设,在产品质量、食品药品安全领域先行探索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合作事项,12月16日,太仓市发改委牵头召开产品质量、食品药品安全领域三地共建信用体系工作座谈会。嘉定区发改委、昆山市信用中心以及三地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太仓市发改委简要介绍了三地信用合作的进展情况,太仓市场监管局简要介绍了《嘉昆太地区产品质量领域实施信用联合奖惩合作备忘录》《嘉昆太地区产品质量领域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指导意见(试行)》《嘉昆太区域食品药品安全领域信用联合奖惩合作备忘录》《嘉昆太区域食品药品安全领域“严重失信者名单”互认合作协议》等文件的起草情况,与会同志就相关文件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三地要继续深化在产品质量、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的信用合作,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建立会商机制,实行守信失信行为标准互认、信用信息共享互动、奖惩措施路径互通,真正实现三地跨区域的信用联合奖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