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在四个方面实现突破 推动信用建设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9-04 09:25来源:太仓市发改委访问量:
【字体:

91日,苏州市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我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副市长邵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国家发改委对信用体系建设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提出了“依法提升,深耕细作”的具体要求,并提出信用建设要在突出“信易贷”、突出信用承诺和分级分类监管、突出信用支撑优化营商环境、突出信用立法这四个方面实现突破。在下阶段工作当中,要认真对照落实,推动信用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扎实推进,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瞄准凝聚合力,组织领导再强化;要着眼精准发力,政策扶持再强化;要有效传导压力,督查考核再强化。

今年以来,我市在更高层次、更深维度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通过一系列信用惠企政策释放信用红利,助力经济复苏发展;各部门实施精准信用监管,发挥信用正向激励作用;强化信用联合奖惩,加快推进信用服务平台建设;推出信用优化营商环境举措,营造“最舒心”营商环境。不断加快建设的社会信用体系,已成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