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太仓:开展企业走访 助力诚信建设

时间:2021-05-07 16:21来源:信用太仓访问量:
【字体:

近日,太仓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和浮桥镇经济发展局走访怡球金属、巨仁光伏、良浦住宅等多家企业。

通过走访,向企业介绍宣传了苏州质量奖的申报门槛,鼓励强化管理体系,提高产品质量,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向企业宣传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保护相关知识,引导诚信合法经营。也借此机会进一步向企业进行年报、列入异常名录、信用修复等诚信方面的宣传,引导企业强化诚信意识,树立诚信理念,完善诚信建设体系,让企业知晓失信带来的影响。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也一一做了现场解答并落实。

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形成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