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太仓市积极开展“守信践诺,献礼百年” 党员诚信接力活动

时间:2021-07-19 11:2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巩固苏州整体信用形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带头讲诚信的积极作用,太仓市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于6月30日启动了为期两周的“守信践诺献礼百年”党员诚信接力活动。

本次党员诚信接力活动通过主动承诺+线上接力的形式,旨在展现苏州整体信用形象和党员信用意识。太仓各地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不断强化组织安排,积极发动各村社区、各部门、各单位认真组织党员同志积极参加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作出庄严承诺:“我是共产党员,我承诺将在工作和生活中带头守信重诺,守法履约,时刻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并主动将承诺内容转发至微信朋友圈共享点赞,共同接力弘扬诚信文化,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太仓市引领广大党员坚持以诚信底线为根基,弘扬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将苏州的整体信用形象和党员的信用意识,向公众作一个全方位的、立体的展示,让大家都能更多地关注社会信用体系,更多地关心、支持和参与信用建设,使“诚信”二字渗透到每一个人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让每一个人都牢牢地树立起“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自觉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