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太仓市行政审批局开展政务诚信领域 “诚信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8-26 11:3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加快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知信、守信、用信”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办事企业和群众自觉遵守履约践诺行为。近日,太仓市行政审批局开展“诚信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提供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摆放易拉宝、在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电子屏滚动播放诚信宣传短片和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现场共接待咨询人数10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

下一步,我局将在政务服务中心继续通过咨询台和局各业务窗口摆放宣传资料、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短片及标语等形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信用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诚信建设宣传力度,让更多办事企业和群众了解诚信与我们的工作生活紧密相连,切实增强办事企业和群众讲诚信、践承诺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