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太仓市科技局召开科技信用宣传培训

时间:2021-07-22 11:2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提升社会诚信意识,进一步提高科技信用管理水平,规范科技项目实施工作,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7月21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了科技信用宣传培训会,各区镇科技助理、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科技信用工作开展这个主题,集中阐述了社会信用体系的结构、功能、作用和特点,并结合科技信用工作的实践应用,进行了宣讲。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建立诚信制度,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着力推进科技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对创新主体申报科技项目和兑现政策资金实行信用审核,将科技信用融入科技项目管理全过程;二是加强信用宣传,积极向企业宣传“信用”的重要性,强调科技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大力引导企业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强化企业诚信自律,引导企业增强信用意识;三是强化诚信应用,不断强化科技诚信在科技管理服务工作中的实际运用,在日常监管、项目申报、奖补兑现、项目公示等工作中,严把“信用”关,力争科技信用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