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信用创新实践——“双信地”行动支部赴项目一线开展惠企服务

时间:2021-08-03 11:2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8月1日上午,“双信地”出让模式服务的首家外资企业有维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双信地”出让模式改革创新行动支部前往项目现场参加封顶仪式并开展调研座谈。

有维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全球致力于“INGCO”、“TOTAL”两个世界级工具品牌核心锂电池工具产品的制造企业。为满足快速落地和扩大生产规模的需要,该公司择了“双信地”出让的“AAA”模式,从2020年8月20日挂牌开始,于9月18日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10月19日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在60天内实现了“交地即开工”。

“在不到1年时间便完成了主体结构的封顶,这样的‘太仓速度’令人惊叹。”会上,有维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法务总监刘齐介绍了项目进展、竣工计划等,分享了“双信地”出让模式带来的变化,他表示,按照目前进度将提早1年投产,这其中“政企互信、政企守信”发挥了巨大作用,他们也将尽早投产,发挥效益,以实际行动展现企业守信,回馈社会。

行动支部征求了“双信地”出让模式流程优化的意见,询问了项目进程中的困难,并赠送“服务礼包”,包括了“双信地”服务指南、党员联系卡等。介绍了“联合验收”的办理流程,重点阐述规划验收注意事项,通过提前介入和提早服务,进一步节约企业时间成本,为帮助企业顺利实现最后一个“A”——“竣工即登记”奠定基础,助力企业“冲刺跑”。

活动中,行动支部党员为建筑工人送去了防晒袖套、驱蚊液、金银花露等,让辛勤的在项目一线、为太仓建设发展挥洒汗水的劳动者感受夏日的清凉。向有维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赠送党史书籍,激发企业员工学习党史的热情,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接下来,“双信地”出让模式改革创新行动支部将扎实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走访调研“回头看”,进一步拓展创新思路,夯实服务链条中的每一个环节,助力企业“冲刺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韧劲走好服务“最后一公里”,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魄力刷新“太仓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