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太仓市住建局开展诚信法规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27 15:3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持续做好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大力弘扬社会诚实守信良好风尚,进一步规范住建领域依法依规健康发展。太仓市住建局不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努力做好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大力宣传社会信用政策法规。

在局机关内部大力宣传贯彻《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条例》集中体现了严格规范信用状况认定、从严限制失信惩戒、加强信用主体权益保护的审慎态度,并把政务诚信摆在首位,以更好引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组织工作人员学习诚信相关知识,学习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指示要求,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诚信意识。同时,进驻建筑业企业、房地产企业等开展宣传活动。将诚信宣传与检查工作相结合,向企业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材料,对住建领域市场监管、行政处罚和信用修复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解读,增强从业人员诚实守信、依法办事的意识。

通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解读相关政策法规,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和人民群众的诚信意识,有利于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为建设诚信社会贡献“住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