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太仓:评分引导船民诚信过闸 杨林船闸推行信用过闸

时间:2021-08-02 11:2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江苏省内河航道船舶过闸信用管理办法》自8月1日起施行,为加快推进水路运输信用体系建设,规范过闸行为,近日,太仓杨林船闸积极行动。

积极宣传《江苏省内河航道船舶过闸信用管理办法》,在上游远调站船舶停泊区、售票大厅积极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同时通过现场讲解、咨询等方式向广大船民宣传,提高了船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江苏省内河航道船舶过闸信用管理办法》,为加快推进水路运输信用体系建设,维护良好过闸秩序,保障船闸安全畅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下一步,太仓市交运局将对船舶过闸行为进行诚信计分考评,建立过闸船舶“诚信档案”,以此来评价船舶过闸行为的安全、文明诚信度,同时,根据不同的分值采取相应的教育、惩戒或激励措施,促使船员自觉遵守船舶过闸的相关规定,共同营造“诚信经营、遵章守纪”良好的过闸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