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太仓市浏河镇行政审批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2021-11-05 16:3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近日,太仓市浏河镇行政审批局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契机,在镇为民服务中心开展以“最美浏河,诚信先行”为主题的信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在为民服务中心大厅,采用电子屏循环播放、服务台展示、发放宣传图册等形式,为每一位办事群众讲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及太仓市市民诚信公约手册。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办事群众的诚实守信意识。浏河镇行政审批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系列宣传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提供社会诚信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