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璜泾镇荣文村开展家庭诚信活动

时间:2021-11-10 16:16来源:太仓市璜泾镇访问量:
【字体:

为“弘扬家庭美德 助力乡风文明”璜泾镇荣文村在全村范围内推行了家庭诚信积分管理制度,极大地推动乡风文明建设。11月9日,荣文村开展家庭诚信活动。

活动中,荣文村社区工作人员向村民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形成“弘扬家庭美德 助力乡风文明”的乡风文明建设,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争做诚信的传播者,使人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使讲诚信成为村民的普遍自觉行动。

通过开展家庭诚信活动,大大拉近了荣文村工作人员与村民的关系,为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定的基础。将抽象的文明乡风具体化,真正让积分理念覆盖荣文村每个角落,全面激发家庭这个社会细胞在文明共建中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努力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日常生活,努力使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更多地为百姓所共享,推动精神文明工作实现新突破,为打造“现代田园镇、幸福新璜泾”筑牢思想文化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