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我市召开全市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2-14 13:5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激发释放市场主体动能,根据《江苏省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我市认真贯彻落实苏州市信用办工作部署。日前,市信用办召开全市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各区镇和相关职能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信用办传达了苏州市专项治理动员会的相关精神,介绍了我市严重失信主体和受行政处罚主体的具体情况,对全市的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市发改委、法院、税务局、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就两类主体的三类清单划分和分类治理进行了业务指导。各区镇就具体情况进行了交流答疑。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信用部门协调、职能部门指导、属地摸排治理’的工作思路,会同相关部门和各区镇,全力构建部门协作、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市信用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深入摸排、分类治理,针对性地采取合理退出、信用修复、失信约束等措施,力争全面降低严重失信主体和受行政处罚主体的数量和占比,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持续提升太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