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我市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助力营商环境更公平更公正

时间:2022-03-10 13:4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今年以来,我市着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截至目前,已有33个部门通过省市场监管信息平台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并将检查结果向社会公开。

全市33个部门按照“谁产生、谁提供、谁负责”的原则,对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失信联合惩戒等信息,通过省市场监管信息平台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去年共归集各类数据信息107762条。

相关监管信息归集后,将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在企业名下公示,企业可以通过该平台生成自身信用报告,社会公众也可自由查询企业信用信息。企业在免去到各部门奔波查询信息的同时,也受到社会全方面的监督,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信用约束机制,促进企业重视和加强信用管理,打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