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太仓市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15 16:2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今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优化汽车消费环境,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1日上午,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太仓法院、市检察院、市消保委组织太仓汽车行业协会及汽车经销商代表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汽车消费领域公平对待消费者”的云座谈会。

座谈会上,围绕2022年消费维权年主题“共促消费公平”,就如何更深层、更大范围、更有保障和更可持续等维度促进汽车消费公平、共享消费成果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以此为依托,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与会部门和行业协会共同向全市汽车行业从业者发出“公平对待消费者”倡议。14家汽车经销商代表共同在线签署《太仓汽车行业公平对待消费者自律公约》。据悉,这是江苏省首个汽车行业公平对待消费者自律公约。自律公约共计12条,从严格依法合规、坚持公开透明、强化安全理念、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对汽车从业者平等保护汽车消费者合法权益进行规范。

会上,我市28家汽车经销商、维修企业分别签署《太仓汽车行业公平对待消费者自律倡议》,并表示要按照倡议,严格约束经销、维修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