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太仓市气象局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村)活动

时间:2022-03-22 16:2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树立诚实守信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3月22日下午,太仓市气象局分别在城厢镇桃园社区及双凤镇新闯村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市气象局吴赟副局长亲自带队组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

气象局志愿者们来到社区(村)服务中心进行诚信宣传,发放诚信宣传材料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在场的每一位认识到自己都是诚信义务宣传员,要积极影响和带动身边每一个人,引导广大群众根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理念,人人树立诚信形象、争做守信公民。同时,还充分利用气象显示屏等方式引导和提升社会各界的诚信意识,此次集中宣传使广大群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

下一步,市气象局将持续开展诚信宣传系列活动,深入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让诚信宣传到社会各界及千家万户,促进树立诚实守信、依法履约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