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诚信3·15,文明街区在行动——太仓市沙溪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15 16:2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3月14日,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场特殊的“诚信经营星级示范街区”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在太仓市沙溪古镇举行,活动的主题是“文明诚信·消费公平”。

为了避免人员聚集,活动采用线上直播和线下上门服务的方式进行。线上,主持人宣读创建活动实施方案,为21家2021年星级商户代表授牌。线下,志愿者们向古镇的经营户们传达疫情防控最新权威信息,提醒他们务必做好防疫工作,与此同时发放老街专属信息公示牌、食品安全制度手册及文明诚信经营承诺书。广大商家纷纷对“诚信”做出庄重承诺,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更会在这个非常时期,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将“诚信”二字牢记心头,落实到方方面面。

此次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古镇商户诚信经营,真正做到经营主体准入规范、经销商品货正源清、诚实信用公平交易、经营环境和谐文明,把沙溪古镇创建成一条繁荣有序、文明诚信的商业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