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太仓市开展农资下乡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30 16:2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3月29日,太仓市供销合作总社在配合全市防疫工作的同时,坚守为农服务初心,践行服务走近百姓家的使命,将农资送到田地间,疫情防控、法治诚信宣传送进乡村,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春耕春种,共建安全法治乡村。

疫情防控期间,为防止人员聚集,市供销总社、市农业农村局与太仓市佳稼农资公司将价值12000元的农药、肥料等农资产品委托东林村村委发放给村民。市供销总社牢记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推进“服务走进百姓家”党建品牌建设,为春耕春种提供切实保障,为村民带去实惠和党的关怀。

市供销总社“手拉手心连心”志愿服务队青年将防疫知识和法治诚信宣传带给村民,与村委、村民共同建设安全、法治、诚信、富裕的新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