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太仓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审计进点、 诚信相伴”活动

时间:2022-05-06 14:0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审计进点会不仅是与审计对象见面,更是一次充分沟通交流的机会,发挥着目标导向、规范程序、普法宣传、形象宣传等作用,为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太仓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审计进点工作,今年计划安排的审计项目,要求进点会应开尽开,截至目前已开展5次。

为更好发挥审计的监督作用,同时推动完善社会诚信体系、保障合法权益。我局以审计进点会为契机,积极开展“审计进点、诚信相伴”宣讲活动。一方面对审计组提出要求:要科学谋划、精心实施,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审计任务;要全面掌控情况,做实做细实施方案;要突出审计重点,敢于较真碰硬,确保审深审透;要坚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看待问题,确保责任界定准确,评价客观公正;要深入分析研判,服务中心大局;要明确工作责任,严守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以铁的纪律维护审计良好形象。另一方面要求被审计单位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好审计工作,及时提供审计所需的各种资料文件和电子数据,并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作出书面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