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信用信息

我市举行齐“信”协力 共向未来信用记录关爱日网络直播活动

时间:2022-06-15 09:1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由市信用办、市文明办、市发改委、人民银行太仓市支行主办的齐“信”协力 共向未来——2022诚信建设万里行太仓在行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网络直播活动成功举行。

活动分银“信”助企、政“信”助力、民“信”助爱三个篇章进行。播放了短片《银“信”助企复工复产特别行动》《诚信是金》《政“信”助力企业新发展》等;发布了本年度“信易贷”系列“企业和个人信用产品”、《政府助企纾困信用服务清单》;发布了2022年度信用红榜企业,并为红榜企业颁奖;发布并表彰了太仓市第四届诚信市民(群体)。  

一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国家部署要求,有力促进了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等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形成了信用与营商环境优化、智慧城市建设、惠民便企应用、社会文明程度提升等多方面的深度融合。

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履约意识,全力推动“信用太仓”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